【貼春聯.迎兔年】為迎接新春到來,書法家尤俊明要為樂生院的家戶貼上大紅春聯,增添喜氣!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01/25

 

129日「風信子音樂會暨座談」,先帶大家一起幫院民們清潔家戶門框,刮除舊春紅聯,為新春貼上新祝福!

130日「貼春聯‧迎兔年」活動,書法家尤俊明親筆揮毫,挨家挨戶拜訪樂生院民,在一間間房舍貼上兔年新春聯,讓樂生院洋溢新春喜氣!

參加130日「貼春聯‧迎兔年」的每位朋友亦可獲得尤俊明親筆揮毫的春聯一副,讓樂生院的好春意散播出去!

【活動訊息】

日期:2011.1.30 ()  下午01:00

地點:樂生療養院 (新莊市中正路746巷到底)「蓬萊舍」

報名:為方便尤俊明老師準備給參加者的春聯,務必於127前報名哦!

   請填寫報名表(拉至最下方)

   127()前將報名資料e-mail至:happylosheng@ gmail.com

費用:免費參加

活動聯絡人:宛蓉0921-907-117

主辦:樂生保留自救會、青年樂生聯盟

【報名表格】

填寫完成後請e-mail至:happylosheng@ gmail.com

 

姓名

 

單位

 

聯絡電話

 

e-mail

 

參加

活動

129日【裂縫‧汗水‧樂生願】風信子音樂會暨座談

130日【貼春聯‧迎兔年】尤俊明老師樂生院貼春聯活動

□ 以上兩個場次皆參加!

129日活動

是否用餐(用餐須繳交50元餐費)是 否  葷 

130日活動

是否須基督教或天主教賀詞:是 

參加活動原因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01/3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