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傳統民謠天后【葛莎雀吉】在台北唯一一場公開表演~!圖友會 2011 年新年獻禮,請大家踴躍參加!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01/04
資料來源: 

各位圖友,一位來自達蘭薩拉的歌手,唱出天籟般雪域的歌聲,2011年圖友會為台灣朋友獻上的禮物,1月9日下午,你不能錯過~~~~~

西藏傳統民謠天后--葛莎雀吉 Voice from Tara--Kelsang Chukie Tethong

這段訪問一定要看,看了你就不能不來~ 

用歌聲撫慰紛擾動盪的心靈;用行動傳達修行者信仰的力量。 清柔中帶有堅毅的韌度,呢喃中帶有聖潔的純度; 蘊含豐富的人文精神,散發溫暖的人性光茫。 時而細膩溫婉、悠遠飄渺;時而高亢激昂、穿透雲霄。

【原動力文化】葛莎雀吉音樂試聽(點專輯進去可試聽) 媒體報導 - 維護西藏文化最強而有力的聲音 葛莎雀吉來台巡演

台灣巡迴演唱會,台北公開加演場 時間:2011年1月9日(週日)下午2:00-4:00 地點:西門紅樓八角樓二樓劇場,台北市成都路10號 活動費用:現場價450元,預約價350元,限定250人。 主辦單位:台灣圖博之友會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blog.yam.com/taiwanfortibet

預約辦法: 1. 請將「350元x張數=匯款」匯入或轉帳至帳戶 戶名:台灣圖博之友會 銀行:遠東商業國際銀行,忠孝分行 帳號:031-001-00012256 2. 請 Email 或來電通知,並告知您的大名、所購張數,以及您帳號後五碼。 3. 本會確認後將立即回信。請您在演出前30分鐘,帶著您的匯款單據到會場直接取票,自由入座。

活動簡介:

現居於印度達蘭薩拉流亡圖博(西藏)社區的女歌手──葛莎雀吉,自小生長於音樂世家,是圖博戲劇表演學校(TIPA)畢業的出眾獨唱音樂家,她致力於發揚傳統圖博音樂,唱出屬於圖博靈魂的聲音,在圖博傳統文化漸失的今日,彌足珍貴。1990年代起,在歐洲、美國、台灣、香港等地巡迴演唱,廣受好評;2000年之後也常為達賴喇嘛獻唱,被尊者譽為最會唱歌的圖博女歌手。

此次來台表演活動中,尚包含其他四名專業樂手、舞者。其中之一為拓丹嘉措,是一位具有全方位音樂才華的圖博傳統音樂家,精於演奏與獨唱,也經常與不同文化的音樂家共同創作,表演形式多變,獲得高度讚賞。另有敦煌舞者陳玠廷的舞蹈表演,以其柔軟纖美的身影,揮舞於清柔深邃的歌聲中;以及非洲鼓手段世同、陳錦輝。他們將以跨界的音樂屬性搭配藏族樂風,共同演繹一場獨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精湛演出,保證值回票價!

在歷經國家震盪之後,葛莎雀吉對自身傳統文化十分珍視。她曾說:「在流亡的情勢下,圖博音樂已漸漸失去它應有的純度與傳統特質。我希望藉由我對圖博傳統音樂的關心,能夠喚起現今圖博年輕人對圖博傳統樂曲的覺醒。」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01/0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