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滿頭包 閣員滿意度仍第1

2010/12/19

【聯合晚報╱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2010.12.15 02:47 pm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根據政府部門內部未公開民調,楊志良(右)一直都是內閣閣員滿意度第一名。 報系資料照片

直到上周為止 楊志良滿意度超過六成

儘管二代健保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透露,根據政府部門所做的民調,直到上周為止,楊志良一直都是內閣閣員滿意度第一名,滿意度超過六成。

政府內部定期針對總統與閣揆、閣員以及重大政策進行滿意度民調,對外發布總統與內閣滿意度,但從吳內閣上任至今,已有相當一段時間沒有再發布施政滿意度調查。

未納入獨立機關 彭淮南等人未在評比項目

賴士葆說,根據政府部門內部未公開民調,楊志良一直都是內閣閣員滿意度第一名,直到上周的民調都顯示他還是內閣滿意度最高的閣員,滿意度達到六成,他認為拿到六成滿意度,相當不容易。不過這項調查並未納入獨立機關,央行總裁彭淮南等人不在評比項目中。

賴士葆說,該份民調是上周完成電話調查與分析,時間點在二代健保爭議爆發、國民黨立院黨團大會反彈之前,二代健保一案對內閣滿意度造成的影響,還要等新的民調才會知道。

【2010/12/15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