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減輕勞動家庭的育兒壓力?~
「五都市長候選人育兒政策評比」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0/11/04

各位媒體朋友,您好:

五都市長選戰白熱化,為清晰檢視候選人的育兒政策,托育政策催生聯盟、婦女新知基金會、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台灣勞工陣線、台灣女人連線、教保服務行動聯盟,將於11/5(五)上午10:00,在台大校友會館3B會議室(濟南路一段2-1號)舉辦記者會。

會中將公布五都市長候選人的「育兒政策」完整比較表,並從是否有普及公共托育服務、是否兼顧優質與平價、是否用民主方式充分管理等角度,探討哪幾位市長候選人的政策,最能對症下藥、促進生育,讓勞動家庭沒有後顧之憂!

敬邀採訪報導,讓有效協助國民「兼顧工作、育兒」的政策方案,受到更多的關注和討論!

托育政策催生聯盟、婦女新知基金會、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台灣勞工陣線、台灣女人連線、教保服務行動聯盟 謹

時間:11/5(五)上午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B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新聞聯絡人:王兆慶 0935-857-100

五都育兒政見評比表1

主題: 
活動日期: 
2010/11/0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