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女王計劃之把我們的政治還來! 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0/10/28
資料來源: 

時間:10/28(四) 14:00

地點:綠黨辦公室(忠孝西路一段13號5樓)

這是一個從競選時期就開始監督候選人的計劃。我們都已經知道競選的經費來源經常會直接影響政治人物選後的政商關係。今年巴西大選推出「無前科候選人計劃」就是將審核權真正交給常民的一項舉動,如果候選人拒絕表態,選民至少在資訊稍微對等的狀況下,可以真的有機會做出一些選擇。這個計劃並且進一步要求公佈同意之候選人,要每週公佈政治獻金明細及支出明細。

在這個計劃當中,我們還想要召喚、啟動社會上每一個對所有競選亂象有所不滿的普通市民:包括滿街跑而不知所云的宣傳車、大街小巷亂塞的面紙、違建大看板、漫天飛揚的旗幟布條,我們將啟動每一個市民光明正大地每天打電話反轟炸這些候選人,告訴他們我們很不爽、我們很討厭他們把我們的政治玩成他們自己的遊戲!告訴他們不要再跟我說因為別人也這樣做所以他沒辦法,他就應該從他自己把手上的政治還給我!

我們,尤其是年輕人,經常被指責不關心政治,可是實情是這些候選人把政治搞成他們自已想要的遊戲。是時候我們要告訴這些候選人:「請尊重我,我才是你的主人!」所有的普通人,都要跑出來,告訴他們說:「這不是他們的遊戲!」告訴他們我們想要怎麼樣的選舉,讓我們這些常民,開始調教出一個更謙卑的政府,把我們的政治給我還來!

現場將由十夜女王宋佳倫,號召、出動許多位勁裝皮衣的全民女王,拿起皮鞭調教這個不乖候選人、不乖的政府!!!!

主題: 
事件分類: 
活動日期: 
2010/10/2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