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同志遊行 全台巡迴行前說明會(花蓮、宜蘭、台北)開跑!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0/09/28

 

同志遊行是一天的激情自我展現,不代表其他364天我們沒有同志的熱情。

為了讓各地的同志社群都能了解台灣同志遊行的歷史與發展,

讓大家說說自己的同志故事,聊聊自己的同志夢想……

我們訂於102日在花蓮、3日在宜蘭、台北各舉辦一場遊行說明會。

我們希望透過各具特色的說明會,激發大家的熱情,

號召大家在1030日一起到台北參加第八屆台灣同志遊行! 

各場活動資訊如下,歡迎踴躍參加: 

【花蓮場】

時間:2010102日(六)下午6:308:30 
地點:東華大學原住民族學院B101教室(壽豐校區)

主持:2008年台灣同志遊行總召大尾、2010年台灣同志遊行總召/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政推部主任欣潔。

活動內容:

分享台灣同志遊行八年、以及今年第一屆高雄同志遊行的運動立場及甘苦點滴。活動將以Power point及影片、照片等方式介紹世界同志遊行發展史、台灣歷屆同志遊行歷史,以及今年同志遊行的主旨、理念、與當天活動。

主辦: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宜蘭場】

時間:2010103日(日)下午3:005:00 
地點:聚拉屋(宜蘭五結鄉,羅東火車站和首都、葛瑪蘭公車站步行約六分鐘)。

活動內容:

    ㄐㄧㄣヽ來如何?拉咧交遊聚 
    「拉咧」就是隨意漫扯、談心、分享最近,
     
    「交遊」且讓我們聯誼、交友、拉近距離! 

    白小豆近來完成數十年的心願,以女婿(媳婦?)的身份 
    到女友湖南老家下鄉種田兩個月。 
    純樸傳統的老父老母和八卦多事的鄉里鄰居是怎麼看待她們的關係? 
    遠離了同志聚集和組織密切的大都市,才更感於要珍惜和支持難得的相聚 

    20101030日同志遊行將屆,我們從生活出發亂聊 
    只想問大家ㄐㄧㄣヽ來可好? 
    宜蘭聚拉屋等妳ㄐㄧㄣヽ來拉咧

報名:請舊雨新知務必事先報名! [email protected],因為擠20個人就會滿滿滿出來啦...

主辦:台灣同志遊行聯盟、集合出版社 

【台北場】

時間:2010103日(日)下午24 
地點:晶晶書庫(台北市羅斯福路3210881樓。捷運淡水線及羅斯福路線公車:台電大樓站)

活動內容:

2010年遊行的主題為【投同志政策一票】,從2003年第一屆同志遊行以來,我們不斷要求執政當局修訂相關法律以保障同志權益,然而政府官員總是有著許多的藉口與推託,將相關議題阻擋於立法院門外,讓我們的期待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我們將會以一場名為「Playback」的表演(中譯為【一人一故事】),以即興表演的方式,由台下的觀眾提供自身的經驗與故事,台上的演員即席運用簡單有系統的表演形式,將觀眾的故事表演出來,與觀眾達成互動與共鳴!

主辦: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晶晶書庫、同志諮詢熱線義工群。

主題: 
活動日期: 
2010/10/022010/10/0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