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聲影 許多好陽光與江湖在哪裡 差事2010帳蓬劇與音樂演出 9/11(六)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0/09/09

有關《江湖在哪裡?》 

《江湖在哪裡?》延伸自台灣中生代女作家吳音寧的同名作品。「江湖」是水的流域,涓涓溪流所劃出的田間生命力,是人與自然的親密關係,更是人們賴以謀生的重要工具。然則現代科技的流盪,卻也沖刷著「江湖」原有的地景、攪動眾身於細流中的樣貌。

原著中以歷史為軸線,書寫台灣農村現代化的過程。這些發展歷程於不同世代、成長背景、階級、族群、消費習慣的我們而言,交替出陌生、緊密、疏離、親近等看似二元卻難以對立的圖像。農村對我們來說意味著什麼?是田園的情感鄉愁?是實存的物質基礎?又或是滿身傷痕卻無法停止的呼喊?

演出時間:2010/9/15、9/16、9/17、9/18、9/19,晚上7:30

演出地點: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藝術廣場—特設帳篷(台北市康定路19號)

有關《許多好陽光》

縱然困於琉璃般的消費符碼,與深陷無盡慾望的紛擾雜音中,我們仍還正視那些昨日、今日乃至明日的許多好陽光。

無論我們是從哪片故土來,又將走向何方,立足的不都是這幕蒼穹下的歷史流域。於是,在演唱會希望呈現不同世代、不同美學邏輯、不同的未來想像,所共有向現今社會迷霧進行「翻轉」的集體目的下,能讓每一個「我」在刷出合弦、敲響節奏、放開聲之中相互看見、理解,與連結,在當下迎向許多我們的好陽光。

演出時間:2010/9/11(六)下午3:00~睌上9:00

演出地點: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藝術廣場—特設帳篷(台北市康定路19號)

演出團體〈依演出順序〉:王榆鈞、十九兩、諾努客走唱隊、幹不需要理由、再見奈央、農村武裝青年、黑手那卡西、夾子小應影音秀。

工作人員表

編導:鍾喬

演員:王少君、朱正明、李秀珣、高琇慧、陳秋豪、彭子玲、蔡櫻茹、劉峻豪、劉敏、關晨引

製作群:關晨引、張之穎、李哲宇

舞台監督:黃煌智

舞台設計:柯德峰

帳篷設計:謝英俊

音樂設計/現場演奏:羅皓名、鄭捷任

服裝設計:林漢伯

燈光設計/執行:段惠民

平面設計:張之穎

排練助理:張之穎

舞台製作:許宗仁

公炊總管:張秀香

票務:李柏萱

攝影:陳文發

錄影製作:關立衡

特別感謝:吳音寧、吳中平、陳憶玲、姚立群、郭麗玲、張立本、南洋姐妹劇團、福麟布莊、龍伸舞台、有夠亮有限公司、新工人藝術團、小地方、達達美術研究開發有限公司、鴻鴻、容淑華、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西門紅樓、榮峰畫室、直走咖啡、永勝帆布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票價

帳篷劇(任一場)與音樂演出聯票:600元(限量250份)

音樂會:現場票350元

帳篷劇:現場票400元,預售票340元(9/8號截止)

團體票(5人)及學生票優待360元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或洽0912-333445(李小姐)[email protected](購票專用)

或電02-2364-5124(差事劇團)

主題: 
活動日期: 
2010/09/1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