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朱阿嬤公祭聲明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0/08/16

苗栗大埔朱家將在民國99年8月21日早上9點舉行朱阿嬤公祭。歡迎各界夥伴前來送朱阿嬤最後一程。有鑒於公祭當日可能會有許多人前往致哀,朱家與大埔自救會聯合規畫當日喪禮相關事宜,有以下幾點與大眾說明,還請大家配合:

1.當日為尊重朱家,也為展現農民面對如此遺憾情事時的冷靜、自持,當日謝絕所有動態抗爭行動。前來致哀的各地反農地徵收自救會也將以最肅穆、不捨的心情送朱阿嬤最後一程。

2.尊重朱家屬意願,當日除家屬以外,皆不接受奠儀。

3.當日除了大埔居民以外的車輛,請停在省道公義路上或大埔派出所對面廣場。並由公義路與仁愛路交叉口步行進入。

4.請前來致哀的各界夥伴著素色衣褲,衣著整齊。

家屬 朱炳坤 大埔自救會 陳文彬 捍衛農鄉聯盟  台灣農村陣線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