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寮限期遷移,需要你的支援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0/06/25
資料來源: 

烽火連天!相思寮今天收到限期遷移的公文,雖然相思寮沒有領取補償金,但徵收程序已完成,地權移轉為國有地,要求一個月內遷移,年底前自行拆除才能多領取 50%獎勵金(詳細內容請見附檔公文),這種制度設計把必須自求後路的農民逼得兩面為難,不過他們仍然不放棄任何可能改變現況的機會。

這周六相思寮有六人會北上參加626 反ECFA 的遊行,我們想組相思寮小隊,訴求的是不只有自由貿易會對農業造成傷害,近來浮濫畫設又巧立名目的工業區開發更是毀滅農民與農地的元兇。

大家的支持相挺對相思寮很重要,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及討論後續的行動,烽火連天,大家一定要撐住,一起加油!!

集合地點:6/26日4點半凱道集合。請跟小八0922-696075或博任0986-611914連絡。

徵人:我們想徵求人體彩繪師、與自願在肚皮或頭上彩繪西瓜或南瓜的朋友。

主題: 
活動日期: 
2010/06/26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