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來認股 守護白海豚。

國民信託認股意願書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0/05/08

搶救台灣母親之河濁水溪,保護台灣白海豚

台灣中西部海岸有一群鮮為人知的白海豚, 正受到嚴重人為干擾和開發威脅,族群數量不到一百隻,已被聯合國列為最高保育等級,即將面臨絕種的台灣白海豚。過去三、四十年來許多重大開發案逐漸壓縮、污染台灣白海豚的生存環境,導致族群數量銳減瀕臨絕種。如今在濁水溪口海域又將填海造陸超過4000公頃,興建八輕國光石化輕油裂解廠,這將是導致這群白 海豚滅亡的最後一塊大石頭。如果我們捨得付出昂貴的代價來大貓熊,就更應該為這珍貴稀有的台灣白海豚盡一份心力。

本行動網頁:http://et.e-info.org.tw/node/119 聯 絡方式: 彰化環境保護聯盟 http://tepucd.moc.tw 04-7764467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http://www.e-info.org.tw/ 02-23021122#218

*注 意:目前【守護白海豚保育認股】行動,目前為認股意願調查,暫不收取任何費用,而待六月提出公益信託申請並完成程序後,正式召開記者會進行資金募集,請大家特別留意,勿輕易轉帳受騙。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