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反對台大校方在「酒店風波」中的道德衝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0/03/11
資料來源: 

近日媒體大篇幅報導網路看板PTT前SEX板板主,於SEX版以及PTT2的個人版上,從事揪團上酒家消費的行為。台大主祕廖咸浩代表校方立即回應,表示此後將加強對於BBS網站使用的控管,甚至提出將嚴加管控學網內各版板主的身分背景。

截至目前為止,不僅PTT SEX板板主已因「違反使用規範」為由被拔除職位,其個人板也直接被校方強行關閉其使用權限。

面對校方的此番動作及回應態度,諸多長期關心性╱別人權的學生及社團,將於3月12日(週五)早上十點,在台大象徵自由思想的傅鐘之前,舉行記者會。

我們反對台大校方及教育部在這件事情上所顯露出的嚴重道德恐慌,以及事後對於網路(性相關)言論的緊縮、限制,已造成實質的言論自由侵害。

同時我們要呼籲校方及社會各界:必須尊重無論學生,或者每位公民的各種生活、娛樂,有其自主選擇的主體性展現。

拒絕道德衝動!

出席團體代表:

青年學生性權團體 「All My GAY!!!」 王顥中 台大學生會性別工作坊 大采 台大女性研究社 陳柏豪 性別人權協會 嘉雯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 何春蕤教授 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許欣瑞

時間:3/12(五)早上十點 地點:台大椰林大道傅鐘(台大行政大樓前)

主題: 
活動日期: 
2010/03/1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太晚得知訊息了,能早一點通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