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台灣同志大遊行
10/31(六) 總統府前凱道 兩萬同志「愛很大」
13:00開始集合 14:00出發!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09/10/30

親愛的媒體朋友: 

  第七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即將在本週六(10/31)日舉行。這是台灣同志遊行第一次站上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向長期漠視同志權益的政府喊話。遊行主題定為「同志愛很大Love Out Loud」,主張「用愛消弭歧視,相愛展現力量」。繼去年參與人數創下亞洲紀錄後,預料本屆遊行將有超過2萬同志支持者,上街展現自己、喊出心聲。邀請您親臨現場,採訪一年一度的台灣同志盛會! 

遊行時間:

13:00集合,14:00出發,16:30返回凱道終點舞台 

遊行路線:

凱達格蘭大道→公園路→襄陽路→重慶南路→衡陽路→中華路→漢口街→館前路→忠孝西路→公園路→常德街→中山南路→凱達格蘭大道 

現場採訪重點:

  1. 地景:藍綠大叉叉+2萬顆黑心

 時間/17:0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終點舞台

 巨大藍綠布條在人群上空交叉,為長期漠視同志處境的藍綠政府,打下「不及格」的大叉叉。同時2萬人高舉手上的黑心,表達同志族群的憤怒與不滿。 

  1. 行動:彩虹愛的鼓勵

 時間/17:1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終點舞台

 在鼓聲帶領下,兩萬群眾將齊聲拍擊七次愛的鼓勵,為台灣加油,為同志加油! 

  1. 裝置:彩虹噗浪

 地點/228紀念公園、常德街

 寫滿年度同志侵權事件的六色彩虹布條,將高掛於228公園外牆及常德街,呼籲社會大眾對同志終止歧視、平等相待。 

  1. 表演:彩虹大使梁靜茹,藝人大炳、丁噹與同志舞團

 時間/17:30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終點舞台

 本屆「彩虹大使」梁靜茹,將簽署宣言,並用歌聲唱出對同志族群的祝福。每屆遊行均到場支持的藝人大炳,以及藝人丁噹,今年都將帶來精采歌舞。 

遊行最新訊息,請上台灣同志遊行聯盟:www.twpride.net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總召 楚楚0928-360-986

文宣組組長 橘子0922-106-978

敬邀 

*媒體服務處設於凱達格蘭大道左側

主題: 
活動日期: 
2009/10/3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