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東反核廢遊行暨在地音樂晚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09/06/04

我們怎能出賣天空、山川大海及清淨形象 愛台東反核廢遊行暨在地音樂晚會

集合時間:2009年6月5日下午三點

集會遊行路線:台東市新生公園(舊火車站)→新生路→傳廣路→更生路→中山路→中正路→中華路→臨海路(外環道)→正氣路→中山路→大同路→中華路→新生路→新生公園→愛台東在地音樂晚會

愛台東音樂晚會時間:2009年6月5日晚上七點起至九點。 愛台東音樂晚會地點:台東市新生公園(舊火車站)

台東人注意台電的小動作!

繼今年3月17日經濟部公告台東縣達仁鄉與澎湖縣望安鄉為「低放射性廢棄物(核廢料)最終處置設施場址」的候選場址後,台灣電力公司不只加強向台東人「敦親睦鄰」灌迷湯、摻麻藥,更在全國性的媒體直接間接地置入性行銷核廢料沒什麼害、百分之百安全、甚至可愛到對台東有多好! 台東人站出來!

台東人醒醒吧!是站出來說不的時候了!是簽署反核廢料決心的時候了!

為了防止繼續環境惡化,聯合國在1972年6月5日通過人類環境宣言,訂定6月5日為世界環境日,揭示環境權利是基本人權,更是生存權的要件。今年環境日,我們繼達仁鄉原住民在5月23日豎立反核廢十字架後,特別舉辦反核廢遊行與愛台東音樂晚會,請您務必克服萬難參加,一起向全國人民展現「台東美好的環境形象不許被核廢料毀容」的堅定信仰。

台東起飛

再約五年,台東人命運就要大轉變。我們心理準備好了沒?真正認識台東嗎?花東鐵路電氣化、富岡碼頭可停大型郵輪,尤其台東門戶南迴線將大幅提昇,隧道從草埔直通安朔,我們希望迎接訪客的是藍藍的黑潮太平洋,是空氣純淨的青青山脈,不是比有毒廢棄物更毒的核廢料,一出意外就去了了!

聯絡電話 089-281682 或 0980946795林小姐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taitung-place.blogspot.com/ 郵政劃撥帳號06693858戶名: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請註明「捐台東分會」)

活動日期: 
2009/06/0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