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聲援達賴喇嘛新聞稿

馬英九公開表示拒絕達賴喇嘛來台一事,台聯秘書長林志嘉表示,達賴喇嘛來台弘法是所有佛教徒引頸期盼的事,馬英九竟然不顧台灣佛教徒的感情,只知向中國拍馬屁,不知討好有投票權的台灣人民,暴露出他反民主、反自由的真面目!

林志嘉秘書長表示,國際上主要國家美、日、歐洲,達賴喇嘛不僅都受到該國人民的歡迎,許多國家的領導人都和他見面,現在他正在歐洲訪問,比利時總理才見他,法國總統也不懼中共恐嚇堅決和他見面。而,台灣政府竟然在達賴喇嘛都還沒有提出申請來台,就公開拒絕他,真是讓台灣的國際形象跌落谷底!

林志嘉強調,由馬英九的屢屢失言可見,馬英九和民意有多嚴重的脫節!只知卑躬屈膝主動而且還要公開地討好中國,卻不願讓一位堅持非暴力、和平、慈悲的國際宗教領袖來台訪問。更可怕的是,馬英九在競選期間還公開聲援西藏抗暴運動,上任國際記者會上更公開表示歡迎達賴喇嘛來訪,也不過幾個月的時間,聲援、歡迎就變成拒絕,這樣反覆無常、翻臉像翻書的人格,已經失去政治人物的基本格調,就像「馬上好」變成「馬上跳票」一樣,馬英九的話已經沒人敢相信了!

新聞聯絡人:政策文宣部專員 吳璧如

聯絡電話:02-23940230*114 0936831628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