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承亨 辦公室內堆滿垃圾

2008/05/07

國防部副部長辦公室昨破天荒遭搜索。 梁建裕攝圖片: 1 / 1

搜索3高官現場記事

檢察官吳秋瑩昨搜索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的住家,由於柯歷任國安會諮詢委員、國安會副秘書長等職,是重要國安幕僚,他位於北市民權東路住家內,堆積很多在各職務的「機密文件」,見證柯長年運作國安事務的軌跡。但檢察官進入屋內後,只就和巴紐建交案有關事證調查。

早就備妥紙箱打包

此外,檢察官黃惠玲昨到國防部搜索,黃很驚訝,認為軍事辦公場所應該很簡潔,尤其柯承亨是副部長,必然有隨從人員幫忙整理環境,沒想到一踏進辦公室,竟堆滿垃圾袋和紙箱,簡直像是要逃難,一問之下,才知柯早有隨時準備離職的打算。

黃惠玲昨直闖國防部搜索,是當著五輛電視SNG車面前走出地檢署,沿北市博愛路走向兩個街口外的國防部,搜索後再原路走回。也許因她沒坐公務車,加上媒體不認識她,過程中完全沒被媒體發現,黃得意地說:「全程就像套了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一樣。」記者蘇恩民、王烱華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