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0中國民運人士譴責中共政權武力鎮壓西藏

2008/03/30

中共政權繼1959年「西藏抗暴事件」後,再次血洗西藏,並嚴密封鎖各國媒體採訪欲粉飾太平,至今究竟死傷多少?真相仍未明朗,憤怒的譴責聲浪正在國際社會擴大發酵中。北京政府此舉嚴重折損象徵自由和平的奧運主辦國形象,更為中國侵犯人權的事實再添一樁。自八九年六四天安門事件起,中共迫害法輪功信徒、近年接連逮捕維權人士不遺餘力,乃至正持續惡化的血腥鎮壓西藏,莫不讓號稱「和平崛起」的中國,蒙上幽暗邪惡的一面。

因六四天安門事件而流亡各地的民運人士最能體會藏人的悲苦。在全球流亡藏人吶喊「Free Tibet!」的當刻,史上最多人數的中國民運人士正匯聚於台灣,他們將共同以親身經驗與嚴詞控訴,譴責中國政府蠻橫欺世的惡劣行徑,並訴求人道聲援西藏抗暴。

回應

西方媒体有色眼睛参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QnK5FcKas

这些媒体的声音您还会相信么?

短片上露脸的还都是些文化人
麻烦你们不要破坏自己中国人的形象,
我们大陆从小就教育反美反日反帝国主义,但是我们从没教育过反对台湾人民.
相比你们台湾这些文化人,整天喊着口号解救大陆同胞,干得却是影响我们中国人团结的事情.
麻烦你们不要站出来解救我们大陆同胞了,多培养点"诺贝尔",才真的给中国人争光了.
我好想骂你们一句,但是我又不忍心.

拜托你们不要再搞事!!!
你们令我们在国外很丢脸!!!
我现在深深感受到的是,团结、发展、强大。
不是像你们那样每天嘴里说的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