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北美裁員超1000人 中國區不受裁員影響

2008/02/05

--------------------------------------------------------------------------------

www.emkt.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42   京華時報

  上週末,戴爾公司宣佈將關閉設在加拿大的一家呼叫中心,裁員總數超過1000人。但戴爾中國區不受此次裁員的影響。

  戴爾表示,公司計劃縮減銷售和支持部門的員工數量,裁員總數預計將達到1200人,這是去年戴爾宣佈在全球裁員8800人計劃的一部分。目前戴爾在加拿大設有兩個呼叫中心,在今年7月底之前將關閉設在加拿大埃德蒙頓的呼叫中心,此外,戴爾還將裁減俄克拉何馬城和渥太華的員工數量。

  相關人士表示,裁員是戴爾簡化業務、提高效率舉措的一部分。他表示,戴爾計劃在2月28日發佈最新季度財報時公佈更加詳細的裁員計劃。戴爾中國公司發言人表示,這一裁員與中國區無關。

  作者:王京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