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左翼聯盟關於《反滲透法》的態度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9/12/31
資料來源: 

《反滲透法》就是栽贓大法

《反滲透法》就是新潮流時代的戒嚴法

《反滲透法》就是政治犯製造法

《反滲透法》就是綠島監獄重生法

《反滲透法》就是保障民進黨專政的巫術魔法

民進黨制訂《反滲透法》,正當性來自王立強。

王立強自稱間諜,在澳洲跨海爆料,自稱「負責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及解放軍在香港的情報活動……滲透香港大專院校,在台灣耗費數十億人民幣,成功影響2018年中華民國選舉,幫助國民黨勝選,更進一步撒下大錢,企圖影響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

這個澳洲媒體的爆料節目,專訪了王立強和台灣外交部政務次長徐斯儉,顯然節目乃是「共同製作」。

詎料,當局所託非人,王立強很快被檢舉出是詐騙累犯,澳洲情報機關向國家安全委員會提供建議,王立強爆料的訊息對情報工作沒有價值。澳洲《每日電訊報》更以「中國間諜的鬧劇」(China Spy Farce)為標題,認為王立強使用虛假間諜證詞,只是為了換取澳洲的政治庇護和居留權。

民進黨政府因為「王立強案」,緊急泡製了《反滲透法》,藉由王立強案強化《反滲透法》的正當性。如今,他的「爆料」連澳洲都認為沒有絲毫價值了。於是,王立強就這樣消失了!從新聞媒體消失,人間蒸發!

最荒謬的是,王立強消失了,但是《反滲透法》還在!

民進黨當權的時代,很多東西容易消失!

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消失了!

牽涉到巨大貪瀆嫌疑的「慶富案」辦到一半,最關鍵的當事人,慶富少東陳偉志,消失了!

外交官蘇啟誠受誣自殺案,網軍假訊息帶頭者,卡神楊蕙如,消失了!

《反滲透法》即將通過,共諜王立強消失了!

《反滲透法》的形成,不禁讓我們想起四十年前的橋頭事件。

今年(2019)是橋頭事件(余登發事件)四十周年。四十年前,1979年,余登發是黨外反對力量的龍頭,他勤政愛民、愛鄉土,受到高雄縣民的敬愛。在人民群眾的擁護之下,余登發當選高雄縣長。薄弱的黨外運動於是風生水起,向高雄集中。

當時,在戒嚴體制之下,執政的國民黨不容許反對力量壯大,於是,泡製了吳泰安假匪諜案,無中生有,牽連余登發縣長。

吳泰安的背景後來被查出,原來是犯欺詐案嫌犯。愛國愛鄉愛民的余登發就這樣被逮捕入獄,判刑八年,褫奪公權。

老縣長無辜坐牢了,假匪諜吳泰安也立即消失了,人間蒸發!

後來證實是被槍斃,殺人滅口。

余登發案是一個世紀大冤案,也是戒嚴時期當權者最恥辱的印記之一。

當時,諸多黨外志士集結於高雄橋頭遊行示威,為余縣長伸冤。其中,桃園縣長許信良,因為「參與非法集會」,被硬生生拔掉縣長的職位,從此流亡海外。示威遊行的隊伍中,陳菊、陳婉真等人走在隊伍前端,手持「堅決反對政治迫害」的大布條。

詎料,時隔四十年,台灣已經解除戒嚴,假匪諜案居然再度爆發,當權的民進黨手段更為陰狠,羅織的罪名更為荒唐。假匪諜王立強本事通天,跨海爆料,硬要把民進黨的敵對者拖下水。王立強的背景被查出,是詐欺案累犯。

昔有假匪諜吳泰安,今有假匪諜王立強。

昔有余登發冤案,今有《反滲透法》,準備製造更多的冤案!

最後,我們只能說:

共諜是假的,東廠是真的!

捍衛主權是假的,捍衛民進黨政權才是真的!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恭請民進黨儘速立「民進黨專政法」
2019-12-24 路懷宣評論台

聽說民進黨要立反滲透法?不過這樣還是有漏洞吧?既然都說是滲透了,一定很難查覺吧?因此治本之道,是不是應該立個不准其他黨派參選的法,台灣才最安全?
因為滲透的目的,就是要危害台灣的安全!但只要被滲透者無法拿到政權,就算被滲透也只是癬芥之疾,無關痛癢吧?
其實更安全的方法,就是直接取消其他政黨目前的立案或登記,然後不准再成立新政黨!簡單講,就是立個「民進黨專政法」,才能滴水不漏地防止台灣被滲透或被偷走吧?
為何必須由民進黨來專政?因為全世界只有民進黨愛台灣!其他人或黨派都會賣台,不然就是活摘器官,這怎麼可以呢?
更重要的是,不投民進黨就是對不起台灣,因為民進黨不能輸!民進黨輸了,台灣就輸!不投民進黨,就是被騙!批評民進黨的都是五毛,都是中共代理人!不投民進黨,台灣就會變香港,這多麼可怕?
而且如果民進黨選輸,除了從敗選的第一天就要開始動員罷免,還要好麻煩地去做一條長長的布,更要培養高超的「壓縮攝影」技巧,以及去嫻熟P圖軟體,否則如何突顯「超密集」又「超多人」的罷免人數?
更不用說還要找「境外」人士,如香港或俄羅斯人組隊參加罷免,最後搞不好還會被酸或被笑!因此為何要這麼辛苦,為何還要去辦什麼選舉?難道是要讓那些會被滲透的人或黨派,還有機會可以賣台?
在此呼籲最愛台灣的民進黨,是不是應該立刻採取行動,在年底以前通過這個能夠打造民進黨一黨專政的優質法案?這樣台灣不就一定安全,人民不就一定有錢?
加油了民進黨,請儘速立法,因為您是全台灣人民的祖公,只要這個法一立,大家就絕對沒有辦法再對不起您了!

現代英美的假新聞體系
2019-12-25 王孟源

三天前,一則新聞出現在英國的所有主流媒體上,隨即得到全球性的轉載,其後《BBC》和《Guardian》等等都一再追蹤報導。故事說,在倫敦南郊的Tooting鎮,有一個六歲的小女孩名叫Florence Widdicombe,她到Tesco超級市場去買了一張賀卡,回家後發現卡裏已經寫滿了英文的信息,聲稱是一群被關在上海青浦監獄的外國人,因爲受到非人道的待遇,包括强制無償為製造卡片加工,所以冒險對外求救,希望拿到卡片的人聯絡已經出獄的一個英國籍難友,發動國際力量來拯救他們於水火之中。
這則消息最早來自一個自由記者(Freelance Reporter),叫做Peter Humphrey,他有個中文名字叫“韓飛龍”。很巧的是,他就是前面提到的英國籍難友,求救信的收信人。他娶了一個中國太太,曾在大陸工作很多年。雖然名片上寫的職業是記者,實際上他的主要收入來自私人偵探業務,公司名字叫做ChinaWhys。
2013年初,GlaxoSmithKline收到檢舉信,說他們的中國分部有大規模的腐敗和違法行爲,於是總部雇了ChinaWhys來進行調查核實。到了年中,中國的執法部門先一步逮捕起訴GlaxoSmithKline中國分部,連帶著也發現了Peter Humphrey的調查活動。因爲這種無照偵探業務在中國是違法的,Peter Humphrey和他的太太在2014年被判刑,關到青浦監獄,12個月之後被提前釋放,返回英國定居。
韓飛龍顯然心有未甘,此後成爲反中鬥士,不斷公開指控在青浦監獄受到非人待遇。這次的賀卡事件再一次把他的發聲帶到全世界注意力的風頭浪尖。
我剛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就隱隱地感到不安。首先,寫原始報導的記者剛好就是事件的當事人,這通常不利於客觀敘事。其次,賀卡是很簡單的物品,現代都是用普通機器大批製作,而使用監獄勞工的目的在於降低手工生產的成本,兩者格格不入。最後,在上海生產的卡片中,只有一張有密信,而這一張密信卡片剛好就賣到收信人所在的國家;考慮到美國的賀卡市場有英國的5倍大,還有許許多多其他消費英文賀卡的國家,這個結果有點兒凑巧。
但是以上的質疑,或許可以設法解釋過去,並不能算是決定性的邏輯因果論斷,所以必須再挖深一些。我的第一步就是去找找韓飛龍回英國後,定居的所在。只花了20秒,就發現他住在一個叫做Surrey的鎮上。我對英國的地理環境不熟,於是在Google Map上定位Tooting和Surrey,想看看它們距離有多遠,從而估計這個距離對應的機率大小。
然後我大吃一驚,因爲Surrey也在倫敦南郊,和Tooting相連。韓飛龍要到Tooting的那一家Tesco,是以分鐘計算的車程。
我想這麽明顯的問題,就算英美媒體假裝看不見,至少中方會出面點明。結果過了兩天,中國外交部的確出來否認,但是只說查無此事,青浦監獄和印刷商沒有任何關係。我相信他們在這兩天裏,下了真工夫,對相關機構和人員都做了反復的徹查。但是這在西方基本沒有任何效果,連《紐約時報》都很高興地轉述報導。反正英美大衆早已認定中國是邪惡的化身,這種空口白話式的否認必屬謊言,再出一篇文章反而可以繼續炒作這個話題,而且凸顯自身的中立和客觀。
我在過去五年多,已經一再解釋過,英美媒體對大衆的洗腦手法,是躲在多元自由的虛僞表象之下,隱秘地維持對重要話題説法的一致性,使群衆從多個角度、不同陣營的資訊來源都只能看到同樣的敘事(例如我現在想把真相傳播出去,就完全找不到願意面對事實的英文媒體;《RT》在美國是過街老鼠,根本不敢公開辦事處的電話號碼和電郵信箱),年久日深,自然接受其為正確的常識。一旦成爲常識,群衆的愚昧性就會對這些洗腦信條做自我加强,不但有心人可以簡單地使用它來推進私利(Advance Their Agenda)。即使是沒有利益關係的第三者,如藝術家,也會主動引用發揮,進一步落實它在社會裏被接受的程度。
在英美早已完成對中國妖魔化的背景下,中國政府必須要有更强硬、更專業的輿論反擊能力。這次英美的假新聞媒體,過度掉以輕心,留下一個極大的漏洞,其實是一個天賜良機,能大幅削弱他們在仇中報導上的公信力。在貿易戰和許多其他外交工作上,都會有減低阻力的長遠好處。
雖然沒有在第一時間做出最有針對性的反擊,我覺得並不晚,還可以亡羊補牢,由企業出面,在英國控告韓飛龍毀謗。其目的,不是要得到法律賠償,而是把它重新鬧上新聞,藉以羞辱《BBC》之流的假新聞組織,並且殺一儆百,杜絕這一類造假抹黑。
現代英美的假新聞,原本是一戰、二戰和冷戰期間爲了團結全民、爭取勝利而撒謊,所建立起來的隱性體系;但是在過去40多年,資本成功奪權之後,它的忽悠欺騙,不再是爲了國家人民的整體利益,反而爲財團巨富在國内外掠奪、壓迫助紂爲虐。我個人認爲,一旦放棄對事實真相的堅持,一個製造謊言的龐大機器被有心人侵占利用,只是時間的問題。當前中國政府堅持只説實話(Nothing But The Truth;當然在現實政治環境下,不可能要求一定公開完整的事實,亦即不必是The Whole Truth),是極具智慧的政策,不但是建立公信力的有效手段,也是維持民族社會向上發展動力的基石。

蔡正元:台灣配合美澳演出假間諜 可恥
2021-11-13 中國時報 楊孟立

王立強共諜案因為證據不足,台北地檢署因此不起訴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妻等人。國民黨前副祕書長蔡正元批評,王立強就是受到澳洲情報單位、澳洲媒體以及美國CIA幕後操縱,創造出來的假間諜詐騙案,實在很可惡;台灣政府當時還願意配合演出這齣丟人現眼的戲碼,更是可恥。
蔡正元說,當初王立強說自己是間諜,上司就是向心;如今證實向心不是特務或間諜,那王立強自然也不會是向心的下線。王立強撒了一個漫天大謊,背後就是澳洲情報單位、媒體還有美國CIA在背後操縱;目的就是為了打擊國民黨總統及立委選舉,尤其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蔡正元痛批,澳洲政府用詐騙案介入台灣選舉,這是很可惡的事情;台灣政府當時還願意配合演出這齣丟人現眼的戲碼,更是可恥。澳洲要反中、反華,我們沒意見;要製造假新聞修理中國大陸,我們也沒意見;但是介入台灣選舉就不應該。「沒有一個國家可以忍受他國介入選舉。可是我們的有關單位卻樂於藉由這起詐騙事件,謀取執政黨的利益。」
蔡正元特別點名當初調查並揭露此案的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分析師周安瀾(Alex Joske)以及澳洲記者麥肯錫(Nick McKenzie),前者是美國軍火商支持並豢養的研究單位,後者在澳洲就有好幾起編造不實新聞的前例。
蔡正元表示,當時綠營媒體、政客鋪天蓋地操縱王立強事件,全部都是這起跨國詐騙案的共犯;而民進黨已經藉此獲得了利益,蔡英文順利連任,相信不會希望大家再提起「王立強」三個字,這起事件大概就此落幕。

前軍情局副局長:王立強說的一看就知是假的
2019-11-24 中時電子報 呂昭隆

有關烏龍共諜案,前軍情局副局長翁衍慶提出10點質疑,認為內容全是假的。翁衍慶對中國大陸情報素有研究,並在退休後曾出版《中共情報組織與間諜活動》一書,對自稱為中共間諜在澳洲尋求政治庇護的王立強之真假,有資格作評論。翁衍慶是軍情局情幹班唯一升中將的,是情戰專家,做情報的高手。
翁衍慶受訪時表示,他是用手機一個字一個字寫的。他說,王立強接受媒體訪問所說的內容,內行人一看就知是假的,原因很簡單:
「一、軍委總參已更名為聯合參謀部,他不知道。聯參部下面何單位從事情報工作,他不知道。
二、國防科工委非情報機構,只派學者和科技人員出國收集軍事科技資訊,不會搞旁門左道的間諜活動。
三、共軍情工人員都具軍職軍階,他顯然沒有。
四、共軍軍情幹部很講究階級職位。他僅26歲,再怎麼升,大約只中、上尉,怎有資格和能力負責對台對港工作、尤其是領導工作,簡直天方夜譚。
五、諜員派外工作,任務一定單一。他又負責香港,又兼顧台灣工作,違背全世界情報工作原則。
六、情報人員外派變更身分,只准帶一個身分的証件。豈可能允許他帶多種不同的証件,一旦被外國情治單位查獲,豈非証據確鑿。
七、香港銅鑼灣書店事件是中共公安部一局(國保)所為,跟總參無關,他簡直胡扯蛋。
八、中共軍情特工外語能力都很好。他接受訪談時只會用華語,他的素質顯然很低,總參怎可能有這種弱勢諜員。
九、中共為控制諜員,家人特別是妻小一定留在國內。他的妻兒竟能赴澳洲,不可思議。其次,諜員在外,不可擅離工作地。他竟能赴澳長達數月,舉世情報單位所無。
十、他所說的對台工作內容,大家仔細看看,全是媒體揣測中共對工作內容,尤其前陣子報載某黨與台灣宮廟關係。他是看報照本宣科,何足採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