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南鐵東移自救會 抗議民進黨提名賴清德連任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11/19

【時間】11月20日(三)am10:00 【地點】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1樓)

台南鐵路地下化爭議引民眾抗爭,賴清德堅拒與居民溝通,僅單向要求居民接受他編造的謊言,否決自救會懇請南市府招開聽證會以釐清事實的卑微要求。並操作地方媒體抹黑自救會,虛偽製造與民溝通假象。自救會於今年8月向民進黨中央陳情,要求民進黨調查本案,保障居民基本人權,停止提名賴清德連任。

但至今,民進黨既不調查本案,拒與自救會接觸,完全接受賴清德謊言,透過名嘴淡化本案。且堅持為侵害人權行土地浮濫徵收的賴清德背書。民進黨當權者此舉不但有違其追求民權的創黨精神,也出賣台灣民主前輩清白靈魂。自救會特於民進黨提名賴清德之際至民進黨中央抗議。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1/20

臉書討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