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保釣大聯盟邀請各政黨參加923保釣大遊行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9/20
資料來源: 

「923保釣大遊行」主辦單位今天表示:

為了邀請國內各主要政黨共同參與9月23日(週日)之「923保釣大遊行」,主辦單位已經於9/19發信給國內幾個主要政黨主席(請見附件),並表示將於9/21(週五)拜會各政黨,並公佈拜會各政黨時間如後:

9月21日上午9點整,首先前往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邀請民進黨參加此次遊行,希望民進黨中央能本於愛台灣的熱忱,保衛原本屬於台灣的釣魚台,動員民進黨黨員參加此次保釣遊行,也表達民進黨支持全台灣人民不分黨派、共同保衛釣魚台的決心。

主辦單位也將於10點整,前往中國國民黨遞交邀請函,力邀國民黨共同參與「923保釣大遊行」運動,貫徹黨主席馬英九總統「全民政黨」與「寸土不讓,保衛釣魚台」的莊嚴承諾。

主辦單位表示:人人保釣大聯盟將公布各黨保衛釣魚台的決心與態度。台灣兩大政黨不能再以「莊嚴而無能」的空話,置台灣全體人民的安危與權益於不顧。

人人保釣大聯盟並將於上午11點整,前往台灣團結聯盟中央黨部,邀請對保釣持有不同意見的台聯,也能一同走上街頭,感受台灣人民真實的保釣心聲。

人人保釣大聯盟表示:明天的最後行程將於中午12點,前往親民黨,面邀親民黨於923當日也能動員該黨同仁,共同參加「923保釣大遊行」。希望親民黨能以在野黨之身份敦促政府,身體力行,以實際行動參與保釣大業。

主辦單位表示:新黨與中華民國政治團體聯合會的20餘個其他成員,已向主辦單位強烈表達,將全力支持動員、共襄盛舉。也希望一般社會大眾能踴躍參與這場歷史性的盛會。

為能夠充分表達做為當事國之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對日本無理竊占我國領土的狂妄行徑,表達台灣人民強烈的不滿,主辦單位呼籲全體國人,以理性而堅定的態度,敦促政府採取更強烈而有效的作為。絕不讓日方對台灣人民「軟土深掘」!並要向全世界鄭重宣告:釣魚台是我們的!

人人保釣大聯盟 召集人 林孝信 [email protected] 0911-174-501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今天,更必須以理性與冷靜,面對眼前的危機。凡事更需三思而後行:不論做了任何決定,都將攸關2300萬人民的未來發展。謹慎的決定,才是真正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