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台形勢嚴峻,台灣民間保釣大遊行
923保釣大遊行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9/13
資料來源: 

【記者會資訊】 時間:9月14日(五)上午10點 地點:世新大學舍我樓1204會議室

釣魚台形勢嚴峻,台灣民間保釣開始行動起來!所有關心釣魚台問題、關心台灣漁民權益與天然資源、保衛我國主權與尊嚴、提防日本軍國主義復活、維護亞洲人民安全與世界和平、堅持國際正義,等眾多人士,宣布成立「人人保釣大聯盟」,並且決定在9月23日舉行台灣民間保釣大遊行。

我們定於9月14日假世新大學舉行記者會,詳細說明我們的主張、923保釣大遊行的訴求、以及未來的保釣計劃,並接受媒體朋友的提問。

「人人保釣大聯盟」召集人 林孝信 [email protected] 0911-174-501 923保釣大遊行總指揮 張凱掄 [email protected] 0926-362-922 敬邀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9/1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兩岸立即停止內戰
共同宣布一致抗日
只有台灣 大陸兩地人民聯合起來
釣魚台和琉球才能收復
才能真正結束帝國主義對兩岸的侵略
兩岸人民
聯合起來
兩岸當局
硬起來

我只想問:然後呢?

如果抗日能凝聚華人共識,這些就能提升愛用國貨意識?抑是改用別國產品?這些就能讓國家變得更為強大,與世界列強並駕齊驅?

以夷之師,制以夷之長。面對眼前現況,冷靜與理性才能解決現有困境。

看到記者會有汪立峽我就「呵呵」了,愛在臉書貼美女清涼圖的汪老啊,祝大家遊街愉快,可惜這裡不會有人像你景仰的中國那樣,四處砸日本店鋪當作民族正氣。

加油!
老汪,加油!
林孝信,加油!
大家加油!
人人加油!
加油!

我決定參加,最主要原因是,日本右翼軍國主義者從未對其侵略亞洲各國的行為真正懺悔過。日本驅逐釣魚臺海域的台灣漁民就是最好的證明,如果這次遊行冷清,他們會誤以為台灣人支持他們百年以來的擴張侵略行為,難保將來軍國主義不會死灰復燃。

這件事,確實令人生氣。

但是:就算這樣做,真的會更好嗎?真的能凝聚全民意識,間接鼓勵愛用國貨或邁向富強之途?

中華文化歷經四千多年,號稱禮儀之邦。凡事需要理性:更多冷靜的決定,化干戈為玉帛,危機成為轉機。

那些中國人的極右瘋狂作為,與他們唾棄的"日本右翼軍國主義者"有何差別?與納粹有何差別?
中國又何時為"鎮反"、"反右"、1959~1961年餓死數千萬人的大饑荒、文革、64等種種罪惡"真正懺悔過"?
讓人害怕不會帶來尊敬

[爱國主義是流氓最後的庇護所 - 盧梭]

熱烈支持海峽兩岸人民的反帝鬥爭!但別忘了日本軍國主義的後台是美帝國主義.也應持續關注台灣和大陸內部的階級矛盾與鬥爭.反帝運動是全球階級鬥爭的關鍵組成部分,但島內的進步運動,如外勞和新移民的反歧視鬥爭,也是新民主運動的重要環節,不應忘卻2005年8月21日台灣高雄泰勞高捷起義.也要繼續支持發達國家,包括美日,人民的反金權反財團鬥爭.切莫陷入極端民族主義以及保守狹隘的地方主義和本位主義,與同志們共勉之!

走資又不斷對外擴張的中國就不是帝國主義了喔,有同時批評中國嘛?有些保釣的言論真的是農曆七月都過了還...見鬼

扶植新托洛茨基主義(Neo-Trotskyism),包括形左實右的社會主義台獨,是美中情局(CIA)全球勞工策略的一環,其目的是為了混淆左右界限,並分化進步力量,以致於瓦解反帝聯盟,台港大陸是其活動的重點地區.

剛才看完 一篇文章叫 "預防被洗腦的10個方法"
很抱歉! 我不會上你的當

解除洗腦,須多思考,並認真研讀科學社會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