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亞洲大學反對學雜費調漲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5/07

時間:05/08下午18點

地點:亞洲大學 國際會議廳A101正門

近期亞洲大學為了要調漲學生的學雜費3%,在5/8下午六點半,A101舉辦全校性公聽會,而全校公聽會,是學生第一次了解學校的具體學費使用計畫,也是學生最後一次表達意見的機會!只要學校開完全校性公聽會,就等於和學生蒐集完意見,只要跑完這個程序,就可以送進校務會議通過!
亞洲大學異議性社團-不學無術丈量室將會在全校公聽會上做反對學雜費的調漲的行動!

不學無術丈量室反對學雜費調漲的訴求:

  1. 期中考週辦公聽會,學生的意見學校根本聽不見。
  2. 亞大多年以來一直漠視學權,想調漲學費就突然跟學生們說會改善,我們不相信。
  3. 調漲後的支用計畫沒有事先公布,反而是決定調漲後蒐集學生意見製成。
  4. 教育辦學不是營利,教育辦學是公益,高等教育不該成為資本遊戲。
  5. 反對倉促的全校公聽會!亞洲大學請用一年的時間說服全校的學生,要把學生的錢用在哪裡!請用一年的時間,好好建立與「大家審議」,一起討論的風氣,而非這種摸頭式、權威式的公聽會!否則我們拒絕亞洲大學,在今年5月31號送出調漲計畫! 
活動日期: 
2018/05/08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