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建立「公共保母資訊平台」,支持兩代女性安心就業!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5/04

時間:5月6日(日)上午09:3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B室(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善導寺站或台大醫院站步行10分鐘)

5位保母、3位媽媽、3位阿嬤,帶著3個小寶寶,五月母親節前夕將站出來共同呼籲:「我要『公共保母』,讓兩代媽媽安心就業!」

保母托嬰事故頻傳,家長紛紛心驚肉跳。誰還敢給保母帶小孩?新手媽媽或新手阿嬤,是不是非辭職不可?

托育政策催生聯盟呼籲:值此紛亂,正是好保母們站出來團結、自律的時刻。給好家長一個機會,找到好保母!托盟將與保母團體合作,開始試辦「公共保母資訊平台」。這跟市面上的保母搜尋app不一樣,並不只是保母個人刊登的廣告,而是有品質篩選、履歷透明、真實查核等配套制度的平台,因此具有更高的可信度。

保母、媽媽、阿嬤、寶寶將齊聚一堂,呼籲政府支持我們的提案,將「公共保母」化為全國政策。

活動日期: 
2018/05/0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