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解決大觀爭議 驗證總統承諾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5/03
資料來源: 

時間:5/4(五)上午九點半

地點:板橋榮家側門口保健中心前

5/4,大觀事件自救會將會參與退輔會所舉辦之「相關安置方案協調會」。

對於協調會,我們必須說明的是,倘若5/4的協調會,仍然一如去年9/26的「包租代管說明會」,僅僅試圖媒合殘補式的救濟資源—轉介慈濟基金會—以及提出根本不適用、不符居民需求的社宅方案,那麼,這場協調會無疑是再次證明了,儘管距離去年說明會已長達八個月,退輔會與蔡總統仍然不願正視大觀社區居民即將遭受迫遷的處境。

5/4,已經是蔡總統允諾對於大觀迫遷爭議會有「適當處理」的第27天,也是府方要求退輔會「好好處理」的第18天。

於此,自救會強烈呼籲,民進黨政府務必拿出誠意解決大觀社區迫遷爭議,落實保障居住正義的承諾,莫將強拆迫遷作為「適當處理」!

活動日期: 
2018/05/0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