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暫停罷工,保持戰力,延長戰線,隨時重啟!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4/12

時間:107年4月12日(星期四)下午16:00

地點:幸福高爾夫球場正門(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下福71之2號)

訴求:
1. 桿娣要保障:終止假承攬,桿娣要僱傭。
2. 佳福工會桿弟會員每人『55萬賠償金+有勞健保,並且承認年資的雇傭關係工作權』。
3. 請幸福球場以工會『要求工作權』的訴求為前提,儘速與工會展開協商。

新聞稿如下:

各位支持我們的夥伴,大家好:

感嘆幸福球場資方毫無悔意,對於佳福工會桿娣姊妹要求基本工作權的訴求,今天始終沒有任何回應!然而,歷經將近三天的罷工行動,我們所有的姐妹身心緊繃已持續52小時!我們必須沈痛地宣布,面對無良的資方、無能的政府,現階段我們只好『暫停罷工、保持戰力』。

但是工會也鄭重地宣告,我們堅定的訴求:佳福工會桿弟會員每人55萬賠償金+有勞健保,並且承認年資的雇傭關係工作權,沒有達成我們決不放棄!這一場仗,我們拼命也要改變高爾夫球場界桿娣姐妹的勞動處境,所以我們將『延長戰線,隨時重啟罷工,直到達成訴求』!

接下來的行動,我們將隨時發動!面對無良的資方,我們要讓所有全台的高爾夫球場的大老闆們知道:我們不會輕易妥協退,誓死爭取桿娣姐妹的權益與保障!我們要讓繼續在高爾夫球場消費的權貴球客知道,你們繼續無視桿娣姊妹被迫接受假承攬的處境,持續消費支持高爾夫球場聯手壓迫、歧視女性勞工,就是血汗幫兇!

面對無能的政府,我們更要讓台灣的女總統『蔡英文』、女勞動部長『許銘春』、女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知道,你們達成女人當政的此刻,全台桿娣姐妹仍正在受到財團高爾夫球場老闆的剝削!

我們知道,全國桿娣姐妹的未來,必須得靠我們戰鬥到底!我們背負著『翻轉女性勞工弱勢處境』這個沈重的責任,接下來將針對資方及政府,升高抗爭的行動,力求達成訴求!

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鼓勵,讓我們有勇氣堅持到底。

活動日期: 
2018/04/1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