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威逼安置騙民地,偽造同意強徵收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3/29

時間:2018年3月30日(周五) 早上10:30,同志請於10:15集結

地點:行政院門口

本周起鐵工局與南市府啟動南鐵東移案協議價購程序。但是,卻是以詐欺方式進行。鐵工局假意替居民寫意見書,卻以空白文書騙取居民簽名,再偽造為徵收同意書。此外,南市府竟發公文要求居民在徵收程序未完之際,威逼居民限時簽定安置宅合約。而合約書中暗藏同意賤價徵收條文。

在人證、物證俱全的狀況下,鐵工局全盤否認,南市府竟扯謊安置簽定與徵收無關。正因南鐵東移案毫無道理,政府竟成詐騙集團,急著為建商催款。以偽造文書、威嚇簽約的方式,在土地徵收程序未竟之時騙取居民同意書。這一切恫嚇、欺騙行徑,都是Lying神授意,這是他的治國之道。我們因此聚集行政院,要求詐騙集團首腦面對!

活動日期: 
2018/03/3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