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私校第一起:亞太師生對學校董事會舉辦「不信任投票」!
抗議不正辦學頻頻,要求解散並重組董事會,維護師生權益!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3/23

自105年8月怡盛保全公司黃平璋等人入主亞太董事會後,未正常辦學,造成近700名亞太學生被逼迫轉學/休學/輟學、全校教職員生權益嚴重受損、校內行政幾近癱瘓、校務荒廢、採購圖利自家關係企業…屢遭教育部糾正,卻仍無心改善。

為了拯救亞太學院、驅除禿鷹集團,亞太師生將於本週日(3月25日)於亞太學院校門口舉辦對怡盛入主後學校董事會的「不信任投票」。作為台灣私校的首例,全亞太的教職員生將以共同投票為證:「針對怡盛公司入主後的亞太董事會,是否同意其已影響亞太校務之正常運作,有必要由教育部聲請解除現有董事之職務,重新推舉包含師生代表之公正人士組織學校董事會?」

現場將邀請亞太師生舉辦公共論壇,揭露怡盛公司入主後亞太學院未正常運作的諸多亂象。於教職員生投票後,也將於現場公開開票,公布對董事會的「不信任」比例。亞太師生代表將於下周攜帶亞太教職員生的投票結果至教育部,要求立刻依據私立學校法第25條向法院聲請解散董事會,重組包含師生代表的公益董事,以維護師生權益!

時間:2018年3月25日(週日)上午10:00~11:30

地點:亞太創意學院校門口(苗栗縣頭份市珊湖里學府路110號)

流程:

10:00~10:30亞太師生公共論壇,揭露怡盛保全入主董事會以來亂象

10:30~11:00亞太教職員生對董事會進行「不信任投票」

11:00~11:30現場開票

活動日期: 
2018/03/2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