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破壞罷工、迴避協商,協尋美麗華董事長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8/01/20

【時間】2018年1月21日(日)14:00

【地點】美麗華百樂園(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的惡性外包、打壓工會爭議已延燒一個多禮拜,工會於1月19日凌晨四時罷工至今,希望能和公司對等協商「反外包,要調薪,爭年終,簽團協」等訴求。然而資方的回應竟只有「可以將解雇延後到月底」,將工人的血汗付出狠狠踐踏!我們要強調,唯有保障工人的工作權和待遇,企業才能夠永續經營。請公司停止動員非工會成員和保全衝撞封鎖線的惡質動作,回到談判桌和工會好好協商,才能解決爭議!

1月21日(日)下午兩點,我們將來到與美麗華高球場關係匪淺的美麗華百貨公司,它的總經理(董事兼)正是這群工人等候已久的美麗華高球場董事長黃世杰。我們要質問:工會訴求的反外包僅僅牽涉不到50名的人事成本,只要賣出一張會員證即可解決,但為何公司寧願讓罷工持續延燒兩天、鼓動勞勞對立、衝撞封鎖線,卻完全不願意解決?我們要說,讓這50名勞工安心工作,才能讓美麗華球場的草坪真正美麗,而非滿布血汗。董事長黃世杰要永續經營,請正視工會的訴求!工會將於美麗華百貨公司協尋黃世杰,希望董事長能盡快出面,解決爭議,讓這群受難的勞工過個安心年!

活動日期: 
2018/01/2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