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民進黨狠砍公教勞,再做政治追殺,全民應譴責!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12/09

從前(7)日起,媒體報導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黃耀南理事長、台北企業總工會王裕文理事長、周君英因4月19日在監察院前推擠王定宇立委、衝撞周弘憲部長,被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以強制罪起訴!相關報導顯與事實不符,且截至目前為止,當事人尚未收到任何公文書,但媒體卻已大幅報導三人被起訴,且報導內容與事實又有出入。地檢署配合執政者對無辜的人民進行政治追殺,這已非號稱民主進步的執政者所應為,全民應該加以譴責與唾棄!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黃耀南理事長、台北企業總工會王裕文理事長針對4月19日在監察院前與王定宇委員巧遇,所造成的爭議事件,黃王二人表示,可以公布監察院前的錄影畫面,還原事實,不應藉由地檢署、媒體,進行政治追殺,製造白色恐怖!如此,只會凸顯民進黨的墮落。加上本週民進黨在立院強勢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更凸顯民進黨是說一套做一套,口說要轉型正義,但自己做的卻是不公不義!

針對執政的民進黨自去年取得執政權起,各項政策造成許多爭議。從去年6月起,推動「年金改革」,並在今年6月底通過公教退休撫卹條例法案,狠砍公教退休金!另去年12月,通過勞基法修正案,惡砍勞工七天假,實施一例一休!本週一(12月4日)再挾其在立法院席次優勢,強勢於立法院衛環暨經濟委員會聯席會通過再修勞基法!

這一切的作為,造成許多爭議。也因此,許多工會、勞團、社會團體…等,因為民進黨的強勢作為,即使透過各種管道,表達不同意見,但民進黨卻毫無誠意與人民溝通,一切都是走完程序,直接以立院委員人數優勢,強勢通過!也因此,人民只有採取抗爭的手段,以凸顯民進黨政策的謬誤!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台北企業總工會強烈要求民進黨勿再做政治追殺動作,並呼籲全民應覺醒,認清執政者的真面目!同時對於下階段民進黨可能啟動的勞保年金修惡,還是會採取強力監督不退縮的立場!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