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善男信女齊聚群賢樓 齊心力阻修惡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12/03
資料來源: 

【時間】12月4日(一)09:00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側(濟南路)

從這幾天媒體報導,幾天前,功德院院長賴清德召集了民進黨全黨立委「聚餐」,再次下令立法院必須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目前飽受批評的「過勞死版」勞基法修正案草案審查工作。甚至在餐敘中,教訓黨內極少數反對修法改惡的立委表示:『多數勞工工作不會離家太遠!要回歸現實!』

11月30日,賴清德特別安排自己上電子媒體專訪,再一次強力宣示:經過這兩天與黨籍立委「溝通」,民進黨立委都已經同意無論如何要將過勞死版本勞基法修法送出委員會!

就在下週一(12/4),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已經確定正式排定繼續審查過勞死版本勞基法草案。立法院將成為蔡英文與賴清德貫徹個人意志的行政機關「立法局」,要讓惡法在下週闖關成功。

為了拒絕勞基法修法過後,全國善男信女加班、過勞更加惡化「功德爆表」,全國各地的勞工團體、婦女團體、社會團體決定在1204週一早上起一整天(直到委員會結束),再一次動員齊聚立法院群賢樓外,更邀請台灣各地的善男信女們,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為了不要再看到更多的人在這此嚴重退步的修法後紛紛過勞倒下,希望大家1204當天盡可能前來群賢樓外!停留一整天不嫌多,停留半小時也不嫌少!一起表達出勞動人民的聲音!

反過勞!拒惡法!立即撤回過勞死版勞基法改惡!

活動日期: 
2017/12/0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