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譴責中國無限上綱國家管轄權,聲援李明哲!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11/29
資料來源: 

時  間:11月30日(星期四) 下午14:00

地  點: 

主持人:台灣北社李川信社長   

出席者:

台灣社社長              張葉森

台灣北社秘書長          潘威佑

台灣客社副社長          徐國昌

台灣南社副社長          張順發            

台灣中社秘書長          賴靜嫻

台灣東社(台東)前社長    余文儀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蕭曉玲

11月27日中國政府無端重判台灣人李明哲罪行,我們在此表達強烈抗議,並予以譴責!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早已是國際公認事實,中國豈可以用國內法規範台灣國人的言行?

 

和台灣國內蓬勃多元異端言論相較,李先生僅以國際網路發表關於「民主自由」言論,怎能「顛覆」泱泱大中國?中國政府如此易碎?中國政府怎能即依其國內法無限上綱,誣指李先生觸犯「顛覆國家罪」?強加「莫須有」罪名,違反國際人權昭昭彰顯!

這種行為,在民主國家社會眼中,不僅荒謬,更是令人憤怒!我們強烈譴責中國政府的橫蠻行為,同時聲援李明哲先生應享有的人權待遇,要求中國政府即刻回復李先生的自由權利!讓他早日安全返抵台灣。

活動日期: 
2017/11/3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