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只顧直播不見勞工 徐董出面協商解決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11/27

時間:11月27日 下午1:30

地點:新竹縣政府

本會於11月23日依照法定程序通過罷工投票,11月25日正式於homebox新竹店展開罷工行動。即便25日當天本會理事長及上級工會成員遭到警察非法逮捕,26日本會會員仍堅守新竹店持續罷工行動。然而,26日罷工行動進行之時,不僅資方動員非員工舉牌包圍罷工現場、試圖破壞罷工行動;同時董事長徐文宗逕自開直播控訴工會,甚至還拿捐款救災來做文章,事實上是扣員工福利做自己功德!工會針對桃園對關店已訴求一個多月,董事長避不見面!

27日下午,我們將召開記者會要求徐文宗董事長,不要透過直播放話,請出面與工會協商。工會有意願與公司協商方案,端看徐董是否有心。

活動日期: 
2017/11/2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