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停止大觀強拆迫遷大觀社區,居民守候總統出面解決
大觀事件自救會夜宿民進黨黨部行前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11/20
資料來源: 

時間:2017/11/21,下午18:00

地點: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前(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

抗爭已逾一年,居民們為了守護家園四處奔波、陳抗,甚至面臨國家機器以興訟手段來打壓。然而,全面執政的民進黨卻仍然死皮賴臉當縮頭烏龜,從來不肯出面回應!

12/06地方法院就要進行履勘作業,而履勘之後,大觀社區便要面臨怪手毀家園的命運。即使情勢如此嚴峻,民進黨甚至連妥善的替代方案都生不出來,根本是要大觀居民流落街頭!

因此,大觀自救會於11/21(二)晚上將舉辦夜宿黨部晚會,要求將在隔天11/22(三)出席中常會的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大觀自救會的訴求!立即承諾緩拆,

別再把人權、居住權當作妝點蔡政府國際門面的漂亮話!

就像居民說的,拆了我家,我們天天睡在黨部前!

我們邀請關心大觀社區、非正規住居、土地議題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晚會、夜宿,把總統蔡英文叫出來!若是總統蔡英文仍然拒絕面對大觀社區居民,自救會不排除在隔日民進黨中常會發起更激烈的抗爭!

活動日期: 
2017/11/2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