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政府退位 長照不罩 營利當道 死路一條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10/21

【時間】2017年10月24日(二)10:00

【地點】立法院正門(中山南路側)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將於10月25日(三)第二次審查《長期照顧服務機構法人條例》,我們要呼籲衛環委員,退回這一部將使長照擴大營利化、財團化的法案,要求政府負起照顧責任、實現照顧正義,而非引進如保險業的大型資本,將有長照需求的人民推進死路!

蔡英文總統在大選前,宣稱要建立一個平價、普及、優質的長照體系,然而上任後的「長照2.0」卻荒腔走板,走回國民黨政府預算不全、忽視家務移工、擴大營利、引進財團的老路。「長照2.0」的空洞與虛幻,引起了民間各界團體的憤怒,我們將於10月24日(二)上午10:00在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呼籲衛環委員退回法案,懸崖勒馬!

活動日期: 
2017/10/2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