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七月關鬼門,行政院門口舉辦送鬼法會
雲林縣長端什麼菜來送鬼?環保署長如何清理垃圾、底渣鬼?祈盼新閣揆拿武器來鎮煞!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9/18

時間:9/19(二)上午10點

地點:台北市行政院門口

說明:一、雲林上空烏雲罩頂,懷疑終年受惡鬼纏身,結果發生了近在六輕只有900公尺的許厝分校又回去上課了,雲林縣長只說加強空氣監測,中央教育部無聲音,如此政府無對策?莫非真的惡鬼盤踞此?

二、雲林垃圾出問題,換回底渣又是雜質貨,如何應用公共工程,環保署有權可調度,為何任雲林縣長收回不合理比例的底渣?而底渣管制了什麼?底渣會不會越修越放寬?何方鬼怪去簽此不平等條約?

三、新任行政院長請拿出鎮煞武器,為我們雲林人降魔驅邪,提供雲林人幸福故鄉。

四、會後走去民進黨中央黨部遞陳情書   

主辦環團: 耘林藝術人文生態關懷協會、雲林縣環境保護聯盟、環境安全衛生監督聯盟

協辦環團: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高雄健康空氣行動聯盟、要健康婆婆媽媽協會、臺中市楓樹腳文化協會、楓樹環保小學堂、彰化縣醫療界聯盟、彰化縣綠色資源人文保育協會、桃園國ㄧ甲反興建聯盟、桃園在地聯盟、台灣生態學會、草山生態文史聯盟、台灣環境輻射走調團、龜崙嶺環保愛鄉協會、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活動日期: 
2017/09/1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