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台灣同志遊行10/28登場 雙路線將調整為三路線 行經北門北車等軸線要點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9/12

今年台灣同志遊行邁入第十五年!在此宣佈第十五屆台灣同志遊行即將於10月28日,在凱道集結出發!由於每年仍有許多人詢問遊行日期,特此說明:自2011年起,台灣同志遊行於每年十月的最後一個週六舉行。

由於參與人數逐年遞增,加上今年同婚釋憲結果公布,預計本屆遊行來自國內外的參與者將大幅攀升。因此,有別於過往的雙路線,今年將啟動三條路線疏通人潮,預計集結於凱道,並沿周邊交通要道,分別行經西門町、台北車站、中華路、華山藝文特區、金山南路、古亭和平東路等重點路段。

除了10月28日在台北舉行的台灣同志遊行外,全台各地的同志遊行也將於九月底陸續展開。依時序排列分別是花蓮、台東、台中以及高雄(見附表一)。值得注意的是,為串連花東的盟友,首屆台東同志遊行將於花蓮遊行的隔天(9月24日)舉行。台灣同志遊行聯盟邀請大家透過群眾募資或現場參與,來支持東海岸的朋友!

台灣同志遊行相關詳情,請持續關注台灣同志遊行聯盟的官網及粉絲專頁,10月28日,我們凱道見!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