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2017「亞太監督國會」國際論壇系列演講-台美國會透明化幕後推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9/08

2017年公督盟年度大事「亞太監督國會」國際論壇系列活動開跑了!

首波活動將邀請美國國際事務全國民主研究所(NDI)治理計畫執行長 K. SCOTT HUBLI

當天將有15分鐘的時間會請Mr Hubli針對近期國會議事亂象與前瞻預算攻防和公督盟黃秀端理事長進行與談,分享雙方經驗與看法。

此外也談談美國的國會透明以及國會助理跟台灣有什麼不同?推動時曾遇到什麼樣的困難?Mr Hubli在NDI提供資深領導能力,主要負責市民科技和民主治理計畫方面。

有著超過20年的經驗支持著民主創新和改革,也帶領超過75個國家參與國際會議。

如果你想接軌國際,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座談會時間:2017年09月11日(一)早上9點至中午12點

座談會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樓3B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

報名網址:https://goo.gl/qxXKo5

活動日期: 
2017/09/1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