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反對香港司法打壓、聲援香港抗爭者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8/23

時間:2017.08.24(四)早上9:30

地點:立法院紅樓201

出席:

陳樹暉(前學聯秘書長、前民陣副召集人)

​林飛帆(島國前進發起人)

施逸翔​(台權會副秘書長)

曾柏瑜(亞洲民主青年連線成員)

陳雨凡律師(司改會副執行長)

陳冠宇(經濟民主連合秘書長)

札西慈仁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長)

陳柔安(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

鄭智偉(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社工主任)

活動資訊:

台灣各社運團體組成協助支援團隊,強烈關注香港追求民主自由及土地正義而被判坐牢的社運抗爭者,其中包括:13位社運人士,因新界東北發展計劃抗爭而被判入獄8-13個月,以及因三年前926公民廣場案 黃之鋒(被判入獄6個月)、 羅冠聰 (被判入獄8個月)、 周永康(被判入獄7個月)。 另,這16位抗爭者的處境,只是香港艱困處境的冰山一角,我們同樣關注被香港律政司追殺的抗爭者,至今被控告的就至少有117人。

一直在香港社運前線、在香港組織支援團體的成員陳樹暉將於明日出席記者會,與台灣各團體共同呼籲台灣政府、社會持續關注香港被囚抗爭者,同時提出具體的協助支援計畫,邀請台灣民眾參與。

活動日期: 
2017/08/2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