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聲援香港抗爭被囚者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8/19

時間:2017年8月20日(日)晚上6:00

地點:香港在台辦事處(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9號)

我們無法漠視香港政府以司法對抗爭者進行無情打壓

我們無法漠視官商以經濟為名的巨輪無情地碾壓弱勢者

13個月的刑期,遠超過維持社會秩序的合理懲戒範圍。當法治已經變成施行強暴者的打壓工具,這已經不是人民可以再去依循的遊戲規則。

這不是人多人少的民主問題,這也不是法院幾張判決書可以輕易帶過去的法律見解,這是社會如何看待人的根本價值問題——弱勢者的生存、對於不義的發聲與抵抗,是不容被扼殺的。

當有政府賤踏這些價值,它在挑戰和賤斥的,不只是那些直接被壓迫的人們,而是看到這些不義,就顫抖和流淚的人們。這是不分疆界的,不論是在香港或台灣或是任何地方。

※ 這是一場未經申請的游擊聲援行動,若有一些不確定的事情發生請大家見諒.請大家可以5點一起來協助現場場佈

※ 游擊演出:共犯結構、無先生、罷黜者

※ 聯署連結:https://goo.gl/oUg8GU

活動日期: 
2017/08/2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