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釋憲了,然後呢?蓄勢待發 正面迎擊!十七縣市大跳電 內閣只搞同性戀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8/16
本文為「社運公佈欄」資訊欄位,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email protected]

林全沒有「家庭意識」,不適任行政院長。

捍家盟呼籲:林全院長應立即下台負責!

司法院今年五月屈服於政治力,發表了釋字第784號解釋文,要求立法院在兩年之內通過同性婚姻法案。捍家盟今(16)日於臺北市非政府組織會館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接下來的反同婚路線。捍家盟發言人鄭妃雅說,蔡政府去年五月上任以來,陸續推出的法律與政策,造成政治動盪、民不聊生,平均一個月有七場抗爭活動。

鄭妃雅批評,蔡政府所欽點的林全內閣相當不適任,林全院長不管能源、不管勞工,只管政治鬥爭,並強硬推動同性戀政策,為了貫徹總統蔡英文的意志。

此外,鄭妃雅表示,昨晚十七縣市大停電,正凸顯了林全內閣「用愛發電」口號治國的失敗,如此造成民生大衝擊,那麼林全內閣是否不是同樣以「用愛治國」的原則來持續推行同性戀政策,使得臺灣家庭破碎、文化凋敝呢?

對此,鄭妃雅呼籲,沒有「家庭意識」的林全院長應立即下台,以示負責。

蔡政府透過大法官釋憲「強姦民意」

司法院的大法官,在今年5月底履行蔡總統的選前承諾,以政治為考量,做出了第748號的解釋文,確定我國法律沒有給予同性戀結合的保障,是違反憲法的。

然而,根據今年6月底「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結果,「關於同婚合法化,您是否接受大法官的決議?」,顯示有4成3的民眾能接受大法官的釋憲結果,但有超過5成的民眾無法接受。

捍家盟總召施俊宇說,這是臺灣非常嚴肅的問題!在解嚴三十年後的今天, 15位大法官會議的決議竟違背了社會的主流價值!這在一個的民主國家,特別由號稱「民主進步」的政黨所領政的國家,是合情合理的嗎?

施俊宇請問蔡政府,透過司法院的釋憲給予立法院指導棋,強姦民意,可是然後呢?蔡政府抑或是林全院長到底想要做什麼?這個司法、立法、行政權一把抓的政府,要帶領臺灣去到哪裡?

同婚法案使臺灣文化大退步

同性婚姻法案並不是表面上所宣稱的,「保障同志權益」而已,反之,所帶來的是家庭架構瓦解、言論自由受限、同志人權受損、代理孕母推動等衝擊,讓臺灣的文化邁向退步!

施俊宇說,同性婚姻釋憲文一舉打破國人對於婚姻家庭既有的想像與定義、重新建構一套新的人際倫理,並強壓人民接受違反自然的男男或女女結合。

施俊宇感慨,這是同性戀運動逾三十年來的成果,卻也是文化革命的起點。藉由同性戀地位的抬舉,使公開支持「一夫一妻制」的言論者遭到檢舉罰款、國民在義務教育階段必須接受「自己的性別自己選,不一定是男或女」的引導、阻斷同志想要改變性傾向的權利、幼童生來只有爸爸或媽媽、創設代理孕母的機制等等,帶動社會根本性與全面性的變革。

施俊宇特別強調,一夫一妻不是保守,而是進步,臺灣的歷史已經證明這點,蔡政府不要帶錯方向了!

捍家盟將舉辦百場說明會

施俊宇表示,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在臺灣實行近百年,孩童生長在異性結合所構成的家庭裡,可以穩健地成長,為臺灣的社會、經濟提供良好的發展條件。撇除它的社會功能性,「傳統家庭的美與愛,也是有目共睹,大多數國人認同這點!」

同性戀在社會上確實佔有一定的比例,要尊重同志朋友們,但是大法官走在民意之前,過於快速地做出結論,引發震盪,把家庭權益放諸腦後,不是很妥當!「一定有更好的權衡之計才是啊!」

有了大法官會議的前車之鑑,捍家盟擔憂,在絕大多數國人都還不清楚釋憲結果與其影響的情況之下,蔡政府有可能順勢將同性婚姻的《民法》修正草案火速送上通往三讀的列車上,達到目的。

因此,施俊宇說明,從這個月起,捍家盟將到臺灣各地舉辦說明會,包括18號的臺北場與30號的高雄場。之後也會去到鄉村,預計舉辦百場的說明會,為了要讓更多的基層群眾了解蔡政府在搞什麼同性戀政策,希望能激起臺灣人內心對於家庭重視的本能,藉由更多民意的集結,大聲到讓蔡政府聽見。

施俊宇說,「我相信反同婚運動不是曇花一現,而是能遍地開花!未來,會有更多自發性的反同婚運動陸續出現,並且會愈來愈激烈!我們也擔心民眾被激化,但只能說,蔡政府要自己看著辦!」

林全院長沒有「家庭意識」,應立即下台

前天(14日),「台灣民意基金會」發表最新民調,僅有2成9的民眾滿意林全內閣上任以來的施政表現,有高達6成的民眾不滿意。對於民調數字進一步分析,臺灣社會對林全內閣施政表現的不滿,是全面性的,不限定在某些社會群體,不分男女老幼、不分東西南北,甚至不分教育程度和省籍族群,都有從5成到7成不等的民眾對於林全內閣的表現感到失望或不滿。

施俊宇說,林全院長上任後,以蔡英文的旨意為最高指導原則,全心全力推動同性戀政策,動用各級政府的資源與經費,寵愛同性戀族群,對同性戀愛不釋手。林全院長特別指示,由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率隊組成「同性戀福利專案小組」,對同性戀愛愛愛愛不完,天天愛、月月愛、年年愛,愛到昨晚十七縣市大跳電,還在愛,把家庭價值和臺灣文化置於千里之外。

施俊宇說,如此沒有「家庭意識」的行政院長,已經相當不適任,只顧同性戀,不顧臺灣的婚姻家庭,我們呼籲林全院長應該立即下台,不要呆呆地只會擔任蔡英文總統的魁儡長,甚至成為她的代罪羔羊。「林全下台,家庭回來!」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