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抗議「國道7號」 納入「全國國土計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8/09
資料來源: 

記者會時間:2017年8月10日(四) 上午9:00~9:30

地點:內政部營建署南區工程處門口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00號)             

座談會: 上午9:30~12:00

內政部營建署南區工程處7樓會議室

主辦團體: 反國道7號自救會、要健康婆婆媽媽團高雄團、南部反空污大聯盟、高雄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屏東環境保護聯盟

說明:105年內政部公告國土計畫法,法令要求須於二年內公告「全國國土計劃」,因此,內政部從7月底至8月中,於全國共舉辦7場座談會,聽取各界意見,明日(10日)是高雄場座談會。

針對座談會的會議資料,環團赫然發現國道七號開發案竟然列於「全國國土計劃」的「南部地區的部門空間發展策略」中,而其所提的說明並不合哩,為此,多個環團將於明日內政部高雄場座談會前,召開記者會,要求國道7號案不可列入全國國土計劃中,詳細說明將於記者會提出,敬邀採訪。

活動日期: 
2017/08/1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