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吃來啊 做公益 傳遞阿嬤生命力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7/19
資料來源: 

時間:7月20日(四) 下午2點

地點: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 2樓

 (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6號2樓「女力空間」 )

「阿嬤家」自開館之初,就以提供婦女創業平台作做為目標之一,如今,我們又將觸角伸及與小農的異業合作,協同苗栗「三灣梨-果樹認養計畫」推動者,也是蓮花阿嬤的孫子許泰源與許智雄,共同開發「阿嬤來啊」公益品牌,推出台灣最甜入心的水梨。

蓮花阿嬤的孫子為了支持「阿嬤家」而開啟此合作契機。每一粒「阿嬤來啊」,都能幫助「阿嬤家」及「三灣果農」永續經營,每一粒「阿嬤來啊」,都代表背後牽起的一段特殊因緣,每一粒「阿嬤來啊」,更代表著年輕世代對於「阿嬤家」努力保存歷史記憶的支持。

炎炎夏日,誠摯邀請您週四下午前來「阿嬤家」,一起品嘗梨子的甜美,發現生命中愛與傳承的故事。

流程 :

1400-1410 館長說明「阿嬤來啊」合作源由與概念

1410-1425「三灣梨果樹認養計畫」推動者許泰源與許智雄介紹

1425-1430合照

1430-「阿嬤來啊」水梨以及冰沙品嘗

 

自由採訪時間

現場提供水梨冰沙及水梨伴手禮

活動日期: 
2017/07/2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