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蔡英文政府亂點恐攻,製作社會紛亂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7/12

針對8月19至30日世大運期間,可能有民眾會在世大運期間,到相關地點進行陳情請願活動,讓國際媒體看到目前蔡英文政府的倒行逆施,尤其是對於政府的雇員--軍公教警消進行惡意的整肅與污名,已到無所不用其極的程度。

然蔡英文政府竟對外表示:將類似活動定位為「恐怖攻擊」,這又是一次嚴重的污名與危言聳聽,企圖藉此再將反對年金亂改的民眾及團體污名化,此舉只會造成更大爭議,尤其近來「遍地開花、如影隨行」活動不斷,如果蔡英文政府再不斷污名化軍公教警消人員,相信只會激化彼此,對於社會的安定沒有任何助益。

同時,臺灣已是穩定的社會,即使有陳抗活動,也都能依集會遊行法進行,極少有傷亡情形。今日蔡英文政府逕將世大運可能的陳情請願活動定位為恐怖攻擊,實令人遺憾及匪夷所思。

全教產籲請蔡英文政府應該反思執政不當之作為,尤其是針對年金亂改,造成社會紛亂,做適度的修訂,才能穩定現職軍公教警消人員,讓施政更有效能。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www.neu.org.tw)各會員工會:台南市大府城教育產業工會、新北市教育產業工會、臺北市學校教育產業工會、雙北教育產業工會、新竹市教育產業工會、新竹縣教育產業工會、中華民國教育產業工會、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花蓮縣教師職業工會、花蓮縣教育產業工會、苗栗縣教師職業工會、苗栗縣教育產業工會、屏東縣教師職業工會、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桃園市教師職業工會、基北中等教育產業工會、雲林縣高國中小教師職業工會、新北市中等教育教師職業工會、新竹市教育產業工會、臺中市教育產業工會、臺南市高中職教師職業工會、全國退休教師聯盟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