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全面檢視「前瞻計畫」連署聲明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6/11
資料來源: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以下簡稱「前瞻計畫」)費時8年,動用中央政府特別預算8,800億元,是國家重大建設,影響國家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深遠。

然而,前瞻計畫推出之後,成為多方質疑焦點。我們也觀察到許多問題。

由於立法院臨時會開議在即,因此我們決定發起一個連署聲明,希望邀集大家一起支持,以便政府重視。

我們希望政府能以這次前瞻計畫所引發的大量公共討論為契機,吸納社會的建議,擘畫施政的新局,也為國家開創新的未來。

6月12日早上10點,我們舉行「全面檢視『前瞻計畫』」連署聲明的記者會。歡迎大家參加。

連署發起人:(姓名筆劃序)

邱繼弘 (聖洋科技執行長)
林大涵 (貝殼放大創辦人)
林思吾 (Awoo 創辦人)
林祖儀 (沃草執行長)
林濁水 (前立法委員)
姚瑞中 (台師大美術系副教授,海市蜃樓-台灣閒置公共設施踏查計畫發起人 )
徐世榮 (政大地政學系教授)
郝明義 (大塊文化董事長)
楊志彬 (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秘書長)
魏    揚 (太陽花運動參與者)

時間:6月12日(周一)早上10點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 3A 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

活動日期: 
2017/06/1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