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旗山大林爐碴案 高雄市高等行政法院宣判」聯合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5/26
資料來源: 

旗山農民狀告高雄市政府的旗山農地廢爐碴案,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將於5月31日(三)下午4點30分宣判,長期關注本案的反旗山大林回填廢爐渣自救會、尊懷文教基金會、地球公民基金會、台南社大,當日下午4點30分將前往聆聽判決,歡迎媒體前來旁聽,4點45四個團體成員將在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大門口外呼口號,並回應法院的判決。

已經清楚地知悉,從102年5月開始到今年106年5月,原先是可以立即遏止此相汙染事件發生與擴大,但高雄市政府卻十分消極,各局處自廢武功,任由廢爐碴掩埋於農田,水質水量保護區的環境污染隱憂不斷擴大。

此案延宕多年,業者已被判刑,高雄市政府也受監院糾正,但至今高雄市政府未反省及依法清除。我們堅持不明廢棄物不該埋於農田,要求高雄市政府應依廢清法規範代為履行行政處分,立即排程清除旗山水質水量保護區的廢爐碴。

◎時間:

1. 5/31(三) 16:30 宣判( 歡迎旁聽)
2. 5/31(三) 16:45 四個團體成員將在高高行大門口外呼口號回應法院的判決

◎地點:
高雄市高等行政法院(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180號)

活動日期: 
2017/05/3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