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浪費一整天:從紀錄片談「生命浪費」和「食物浪費」
上午場:從剩食談食物浪費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5/23

人類從睜開眼的那刻就開始浪費,不小心多沖了一次馬桶、刷牙時開著水龍頭、出門忘記關電燈、買早餐產生了五個一次性用品、上班用會卡進海龜鼻孔的塑膠吸管喝飲料、加班叫外送和同事合作留下大量吃不完的食物、下班錯過公車只能騎著排放黑煙的二行程…,一整天下來你浪費了什麼?浪費了多少?

如果你6月17日(星期六),不想再浪費、想學習怎麼對浪費斷捨離、想瞭解每天的被浪費,就來主婦聯盟台中分會浪費一整天 吧!

減少食物浪費可不只有不產生廚餘那麼簡單!
我們將透過紀錄片《你在浪費食物嗎?》片段,一窺食物浪費所帶來的飢餓風暴和環境危機!並藉由與談人分享,瞭解台灣剩食問題現況和廚餘回收瓶頸,

▲與談人:楊淑慧 /本會執行委員

▲時間:6/17(六)9:30-12:30

▲地點:主婦聯盟台中分會 教室(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號2樓)

▲線上報名:https://goo.gl/WmwEq2

活動日期: 
2017/06/17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