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黨國司法魔掌,台灣之子醫療人權何在?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5/18
資料來源: 

時  間:5月18日(星期四) 下午16:00

地  點:台灣北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持人:台灣社張葉森社長  

出席者:

台灣北社秘書長          潘威佑

台灣中社社長            林恆立

台灣南社社長            張復聚
台灣南社副秘書長        陳豐惠

台灣南社理事            蔣為文

台灣客社副社長          徐國昌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理事長  陳亮吟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蕭曉玲

5月19日晚上是凱達格蘭基金會的募款餐會,台灣民眾也 殷切期盼前總統陳水扁可以出席並且講一、二句話,讓陳總統的復健狀況可以更進一步。但可否卻還是懸疑。遭受黨國司法迫害,蒙受冤獄的陳總統,難到法務部這邊還要追捅陳總統,「矯正」陳總統「絞」到死?

數十年來黨國體制早已培養出大批沒有超然獨立而自甘統治工具的司法官,統治者只需將特定個案交給這群工具,自然就自動達標,根本不需表態。

台灣民眾可以接受嗎?2016年台灣人用選票代替武器,賦予民進黨完全執政的大位。現在,行政院法務部長邱太三主導下的司法行政系統,卻時時出現對陳水扁總統醫療復健的嚴重干擾!甚至可以說完全還是國民黨的黨國司法體制的運作狀況!是可忍?孰不可忍?聽說陳總統已經無法忍受,他一直遵循規定,不接受媒體採訪、也不做政治性發言,為何不能出席餐會?!如果因此有三長兩短,造成台灣社會動盪,邱太三你負的起這個責任嗎?

活動日期: 
2017/05/1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