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無恥政府放縱黑心財團急移樹,護樹志工翻牆阻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5/15
資料來源: 

遠雄議約公安未改善就移樹,護樹志工翻牆怒罵打臉柯文哲

大巨蛋籌備處執行秘書說上午進行會勘,下午開始進行斷根前置作業,進行鋪面的破壞,跟三年前一樣。
我們坐在土球上擋怪手的那次。
「為何要廢止2015年2月6日的暫緩移樹公文?」
「重新議約完成了嗎?」
「大巨蛋的重大公安疑慮解決了嗎?」
「有先與民間團體溝通過嗎?」
「遠雄送件都審了嗎?」
「環評都審程序走完了嗎?」
「這些都沒完成,你們憑什麼來斷根移樹?」
反覆問了好幾次同樣的問題,執行秘書跟柯文哲市長一樣,答不出來。
真是奇怪,一個從大巨蛋執行秘書到市長都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卻可以產生先移樹的結論,究竟是什麼樣的決策過程發出這一紙移植公文,沒有答案。
從2014年4月的阻擋移除過程到2015年2月再到這一次,同樣的問題都在,市政府都沒有人解決,卻突然可以接受讓遠雄移除老樹。
到底為什麼?
上午會勘已結束,下午就會開始進行鋪面破壞的工程,遠雄的工人也在陸續集結中;我們會繼續擋,每一天都擋,擋到有人能夠合理回答我們的問題為止。
我們都在,希望你也能來。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