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友善職場 擁抱多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5/14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侶盟)
時間:2017/5/15(一) 10:00
地點: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米酒作業場2F演講廳

【See Through:正視—2017國際不再恐同日】特展會場

5月17日是 「國際不再恐同日(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Transphobia, and Biphobia,簡稱 IDAHOT)」,其由來是 1990 年世界衛生組織將同性戀從國際疾病與相關健康統計分類中刪除,是目前國際間最多國家共同慶祝的同志人權紀念日。 伴侶盟為此特別於5/11-5/18舉辦【See Through:正視—2017國際不再恐同日】特展。

對於台灣同志來說,日常生活的兩大難關在於家庭與職場,這也是普遍來說最難出櫃的兩個場域。為了響應5/17國際不再恐同日,提倡友善職場,伴侶盟邀請企業出席【友善職場 擁抱多元】記者會,這些企業共同的特色是珍視平等價值以及他們的同志員工,他們在台灣同屬跨公司組織「多元性別網絡」(Taiwan Inter-Co LGBT Network)的一員,其中許多企業在台灣婚姻平權法案通過之前,於法令並未強制的狀況下,已主動提供同志員工及其同性伴侶等同於異性戀員工及其配偶之權利與福利,具體實踐【友善職場 擁抱多元】理念。

歡迎媒體蒞臨採訪!

記者會主持人:許秀雯(伴侶盟理事長,律師)

發言:

郭建中(博仲法律事務所,合夥人)

James Hill ((博仲法律事務所,公共關係)

Tina Chen (麥肯錫公司,Associate Partner)

Nicolas Chapman, (麥肯錫公司,合夥人)

Joshua Lan, (麥肯錫公司,Associate Partner)

受邀列席記者會的企業名單:

Taiwan Inter-Co LGBT Network 的其他成員,包括JPMorgan(摩根)、Microsoft(微軟)、花旗(Citi)、Black Rock(貝萊德)等公司預計亦會有代表列席聲援。

活動日期: 
2017/05/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