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415上凱道 小英小英救藻礁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4/14
資料來源: 

時間:4/15上午9:50

地點:台北捷運臺大醫院站1號出口

說明:

獲得全國141個團體聲援的【415上凱道 小英小英救藻礁】請願活動將在當天上午10:00正式展開,會中將針對中油強要霸凌大潭藻礁的理由一一駁斥。

9:50起就會有客家金曲獎歌手羅思容為藻礁獻唱暖身。活動中有親子共學團的藻礁劇團演出、學者專家短講、在地民眾心聲、立委聲援、搶救心聲明信片投郵等流程,並將派代表進總統府遞送請願書。

已在凱道為爭取【原住民傳統領域】埋鍋造飯一個月餘的領軍大將巴奈和馬躍比吼也將到場聲援;還有來自嘉義水資源聯盟的一個請願活動也會和我們同台做說明,並一起入總統府請願。

歡迎各位關心藻礁存亡的朋友們蒞臨採訪,一起為搶救大潭藻礁發聲!

活動日期: 
2017/04/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